光福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光福镇府巷村位于光福古镇东北,南靠镇工业中心,北临苏州高新区科技城,与东渚镇接壤。230省道贯穿我村,东距绕城高速光福道口2公里,交通便利,投资环境优越。由原柴巷村、枫浜村、府巷村合并组成,行政区域总面积约7.9平方公里,下辖18个自然村,居民户数1436户,人口总数5700人。村集体拥有企业厂房25000平方米,辖区共有52家企业,主要产品有核雕、玉雕、刺绣、红木家具、铸件等。我村2017年村级经济总收入376万余元,村民人均纯收入3万5千元。
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,加快完善了道路、供水、排污等基础设施改造,加强环境治理,健全道路、河道、村庄长效保洁机制,提高农村就业社会保障水平,提供就业服务培训,落实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的补偿政策,建立健全农村基本养老保险及农村基本医疗保险,全村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覆盖率达100%。筹建村级服务中心面积2000平方米左右。
府巷村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,现有党员153人。近几年来,村党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有利机遇和重要抓手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党员群众,全力推动村级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发展,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,府巷村村级收入位居全镇前三,先后获得 “苏州市创建文明村先进单位”、“城乡一体化特色奖”、“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”,“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”“先进党总支、先进集体”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2-66231112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府巷村230省道东侧(府巷桥往北200米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~11:00;下午13:00~17:00

公交路线:43、446、651府巷站下

联系电话:0512-6623111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